余南.

很美好的一件事情是,有人真心来过。

这算是两首形式相近的短诗(?)

灵感的来源是在一次语文课上。我的老师提到了乡土,还提到了文学。突然间就蹦出了一两个句子。以下是我个人的码字思路(很希望看到大家不同的想法呢💚):

①一定要感恩我们的土地啊――万不能遗忘生养我们的乡土 ,哪怕往后达官显贵,哪怕往后远走高飞。

②文字是什么?文字其实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心灵。我一直都认为,一个人真正的样子,在于他笔下所表达的那些内在的品质。当然这些都只是我主观的看法。乐声,音乐声。音乐是世界通用的语言,是交换心灵的一大绝妙途径。她沉浸在乐声里,我亦沉浸在乐声里。她心中所想,那我是否也同样知道呢?


谢谢你的不嫌弃。
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余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