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南.

很美好的一件事情是,有人真心来过。

纪念我一百粉

当然知道自己的诗不好。我的老师说其实诗歌是有格式的。我写的东西只能算作散白话。

好吧这我承认。但是我真的无法放下笔。他说我写的东西一眼看上去让人不能明白我在想什么。诚然,这是事实。我突然想到了我写东西的初衷:我想找到和我有共鸣的人。后来初衷也变了味:我想写下去,争取有一天可以很厉害。就像圈里的老师们那样,就像圈里的朋友那样,就像我所希望的那样。我也想过要写下解释,写下我自己的看法。这被曾经的我否决了,因为我想看到大家不同的各自的看法。后来,我发现,这都是为自己写的,言,及为心声。这些都是在表达自己的情感。所以我觉得要把我的心大大方方的写出来。

但是――我也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,我也想成为一个有坚守的人。所以我会尽量写出我所认为温柔的自己。感谢这个世界上那么多温柔的人。让我在被那些让人讨厌的人包围时,也可以再一次爱上这个世界。

谢谢大家,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可爱。谢谢……谢谢。

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



感谢我壹贰叁同学绝美字迹!!!
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2 )

© 余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