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南.

很美好的一件事情是,有人真心来过。

  这是一首无关春天的挽歌。

  我的见识太过浅薄。我不知道,大家是否曾经经历过被无止息的期望掩埋。

  老师,亲人,朋友……一声一声殷切的期盼在你的耳边回荡。

  我突然就想到了春天,那种漫山遍野的青色压过来,见到的全都是青,青。充满生机与希望。

  但是那些无处不在的希望似乎忘了,我们也会很有压力,很崩溃,无法承受。铺天盖地的信息,也许让我们暂时忘记了自己曾经拥有的梦想,木然地认为那些期望就是我应该奔赴,没有明确目标地朝着那些期望走去,直到被压垮。这种经历,也许在学生时代更加常见吧。

  我希望,真切的希望,所有的人所有的,在濒临奔溃之时停下来,慢慢的停一下会儿,摘掉那被“青色”染“绿”的双眸,看看那双被藏起来的“黑色眼睛”。

  我们都要为自己努力的生活。❤️❤️❤️

  

  这些都是我自己不全面的看法。致歉与我看法不同的人们。致歉热爱春天的人们,原谅我这次赋予了她不好的意义。

  谢谢你的阅读。(欠身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
© 余南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