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南.

很美好的一件事情是,有人真心来过。

我希望

我从头到尾仔仔细细的审视了一下我的文字。不可避免的发现,她越来越压抑了。这跟我现在的状态有很大,很大的关系。

我想回到从前的那种大家所说的温柔与灵动。

但是真的好难。可能以后慢慢就好了吧,也可能以后就这样压抑下去了。

但是我不想。

会好的,会的。

我希望。

我想做一个传播爱与希望的小怪物,我想做一个有着明媚的忧伤的小怪物,我想做一个快乐的小怪物,我想……

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可爱的小怪物呢。

我想回归那种温柔。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。

我希望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
© 余南. | Powered by LOFTER